当前位置:主页 > 决策网 > 新闻 > 中国·通辽2018首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国·通辽2018首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8-11-02 14:1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10月27日至28日,中国通辽2018第一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内蒙古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盛大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科左后旗委书记刘士海,科左后旗委副书记、旗长何志伟,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
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悠。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中国·通辽2018首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中国·通辽2018首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盛大开幕,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

 10月27日至28日,中国·通辽2018第一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内蒙古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盛大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原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科左后旗委书记刘士海,科左后旗委副书记、旗长何志伟,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德国施耐德舒马赫设计集团高级建筑师帕特里克·欧拉,中能昊龙集团董事长李文明、总裁程剑平,通辽产业总经理李鑫、博昊通达窗业总经理洪全仁等出席开幕仪式。刘士海、何志伟等旗领导和张京跃、李文明、洪全仁、帕特里克·欧拉等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领导致辞。

image.png

此次博览会由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配套件委员会、中国钢木门窗委员会、中国门窗幕墙协会、中国科技研究院、中能昊龙集团协办,科左后旗人民政府、内蒙古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致力于智能科技、绿色环保、引领世界窗业未来,展品以智能门窗、特种玻璃应用为主。

10月28日举办博览会开幕仪式和招商推介会,共同探讨门窗、幕墙国内外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门窗智能科技和未来产品的方向,宣传推介科左后旗。

image.png

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全国各地300余家门窗幕墙相关上下游企业及200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单位、金融机构、材料供应商等相关行业企业参展,整个展区面积6000平米。规模宏大的展区面积,数量众多的参展商家,以及种类繁多的参展品类,博览会首日便吸引了国内外500余名观众前来参观。

本届博览会,是国内家居门窗及建材行业的一次盛大“阅兵式”,突出“家居门窗”主题,全力打造中国家居门窗行业品牌盛会。集中展示了包括家居门窗、系统门窗及配套产品等十多个品类的近百件展品。二十家企业还现场展示了居于业内领先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据了解,中国·通辽2018第一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将每年举办一次,逐年拓展活动规模,办成全区乃至全国的行业品牌盛会。

27日,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以“互联网时代下智能门窗、幕墙及智能制造的发展模式”为主题的可持续建筑国际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包括国家发改委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总规划师博士高毅存、德国德雅视界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总裁郭小平、德国施耐德舒马赫设计集团高级建筑师帕特里克·欧拉、德国威马化工(中国区)技术总监刘勇波、国强五金济南研究所所长朱平等在内的建筑节能行业专家、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专家、门窗幕墙上下游企业代表,围绕可持续性建筑、超级绿色建筑、建筑节能与低碳、绿色节能门窗幕墙发展趋势、门窗智能化及门窗幕墙案例解析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专家和企业家们共同把脉家居门窗行业发展,分析行业走势,解析行业热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家居门窗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精彩的观点让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image.png

博览会期间,还举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会。科左后旗委书记刘士海、科左后旗委副书记、旗长何志伟作了招商引资推介演讲。科左后旗有关领导与参加博览会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

博览会现场,内蒙古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档智能门窗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该公司投资6亿元的智能门窗项目于今年6月投产,以“工业4.0+互联网”为导向,建设中高端窗业研发制造基地、幕墙研发制造基地、智能家居总装基地、环保节能保温材料生产基地“四位一体”的智能家居及装备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可年产150万平方米智能门窗,实现年均产值6亿元,税金6千万元。

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高档智能门窗主要产品有断桥铝台金系统门窗、铝包木及木包铝复合门窗、阳光房、电动门窗、窗帘及防风雨、防盗门窗、智能照明、安防报警、无线遥控,场景控制等高端系列产品。门窗主要分为四大系列:铝包木门窗系列、智能门窗系统系列、木铝复合门窗系列、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系列。

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中能昊龙集团成立了新能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天津理工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国家幕墙门窗行业协会、国家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石英玻璃研究所等多个团体有着广泛的合作。中心外聘2名教授、专家,专职研发队伍60人,中级以上职称40人,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

image.png

内蒙古博昊通达窗业有限公司立足品牌创建,建设区域内知名的节能型门窗龙头企业,填补了节能型门窗市场空白,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对蒙东及东北地区的建筑节能、推动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健康播报  
Copyright 2012 决策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afesun.cn auto.huut.cn wap.hn163.net i.tljucheng.cn m.xahfmy.cn 3g.giyy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