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决策网 > 新闻 > 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

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

时间:2016-12-21 09:0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街上的圣诞氛围越来越浓烈。一到年末,各大商家可谓是动作连连,纷纷开启年底的促销行动,都用不同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了抓住 2016 年幸运的尾巴,在年末能晒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欧神诺这次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了圣诞惊喜传送
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呢馁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鲍,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圣诞惊喜席卷珠海,欧神诺圣诞老人来了。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内嫩能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大街上的圣诞氛围越来越浓烈。一到年末,各大商家可谓是动作连连,纷纷开启年底的促销行动,都用不同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了抓住2016年幸运的尾巴,在年末能晒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欧神诺这次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了“圣诞惊喜传送门”送惊喜活动。 网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在H5小游戏中写上圣诞祝福,参与抽奖以及为留守儿童送爱心。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火热的响应,网友们纷纷在留言板上说出自己的圣诞祝福,希望欧神诺圣诞老人能帮他们一一实现、传递。

 

    而在12月16日,欧神诺圣诞老人更是亲自来到了珠海,给幸运的珠海老客户送上了年末的节日祝福与问候,来答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其他老客户也将陆续收到由欧神诺陶瓷送出的鲜花与祝福。据悉,欧神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更多他们对产品的反馈和需求。

 

 

欧神诺圣诞老人亲切地与幸运客户互动、合照

珠海老客户家中所铺贴的欧神诺瓷砖光洁如新

 

    感恩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责任。一个健康成长的企业应有一颗感恩的心,而欧神诺陶瓷一直怀抱感恩的心反馈社会,用心做产品,用行动回报消费者,致力成为最受尊敬企业和最具价值品牌。不仅是老客户感恩活动,欧神诺在圣诞期间也推出了许多重磅活动,以反馈广大消费者,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浏览欧神诺陶瓷官网:http://www.oceano.com.cn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浙江信息港  
Copyright 2012 决策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ingdufanghuo.cn auto.hengdingchewu.cn autos.iyueju.cn auto.nyrhzyy.cn wap.nb-cc.cn wap.hea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