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决策网 > 新闻 > 大公馆地下车库让我的爱车有了一个安稳的家

大公馆地下车库让我的爱车有了一个安稳的家

时间:2016-07-21 16:4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每年 7 月份都得下几场大雨,今年的大雨也不比往常来的温柔,糟糕的排水系统加上连续的大暴雨,听身边很多朋友说自己的车在大雨中都没能幸免于难,好好的车在外面的车位停着全都被大雨给淹了。替朋友感到惋惜之时,也在心里暗自庆幸还好自己在大公馆有一个靠
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大公馆地下车库让我的爱车有了一个安稳的家。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敝。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皆秸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大公馆地下车库让我的爱车有了一个安稳的家。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

每年7月份都得下几场大雨,今年的大雨也不比往常来的温柔,糟糕的排水系统加上连续的大暴雨,听身边很多朋友说自己的车在大雨中都没能幸免于难,好好的车在外面的车位停着全都被大雨给淹了。替朋友感到惋惜之时,也在心里暗自庆幸还好自己在大公馆有一个靠谱的地下车库。

说起来也算是有故事了,记得之前车位紧张,自己的车停在露天的户外,我的爱车遭受过一次冰雹的袭击,爱车被砸的不轻,去年北京下大雨车差点还被冲走。自己也是非常的心疼和恐慌。那会才明白,原来车不是随便有一个位置安放就行,要靠谱才可以。

后来一次机缘巧合,接到了大公馆一个美女的电话,说公馆这边推出了安全有保障的地下停车库,我当时没有犹豫就果断买下了它。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不仅车库环境状况良好,物业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给解决。这回总算给我的爱车找了一个安稳的家,冰雹大雨什么的咱也能安心,什么都不怕啦。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刊布分类网  
Copyright 2012 决策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antutech.cn auto.sxmyt.cn auto.yangfanmy.cn m.enqunsi.cn wap.nhmo.cn m.liyuw.cn